学院举办思想道德修养‘新课堂’道德行为展演实践活动


 思想道德活动

   

      12月11日上午,2019级行政管理一班“思修‘新课堂’道德行为展演”活动在1号教学楼1404教室成功举办。孟彩云教授主持本次活动。

  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现场表演了十个形式多样的节目,有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情景剧《成长心路》《守得云开见月明》、小品《插队》《超级神探》《一代宗师》等,每个节目都紧紧围绕“道德”这一主题,或表现社会生活中的热点事件,或抒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内容充实有趣,表演生动活泼,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是人文学院思政教研室策划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以响应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展现班级学生风采,创新高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本活动以教学班级为单位,由各班思政课任课教师主持,由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自活动通知发出以来,受到了2019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他们根据活动主题自发地策划、组织、排练节目,主动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上所学的知识融入节目当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