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3月13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吴国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庞安超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对上次会议所安排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筹划。与会人员还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集中研判讨论。

  学院领导边听取汇报,边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针对在前期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完善工作方案,改进工作措施;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本单位自查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三是增强紧迫感,根据上级安排研究制定开学倒计时工作方案,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到位;四是学院基建工作要趁师生未返校之前,加快工作进度,努力降低开学后防控风险。刘道衔、高如民强调,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