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豫高发[2020]73号文件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实施方案》。

  请《通知》中各项工作涉及到的牵头单位根据文件要求,于8月25日前制定出符合学院实际的具体工作方案,并提交至党委宣传部邮箱msnews@qq.com

  本次学习活动开展时间为2020年8月至12月,各项活动需在10月12日前提交阶段性成果报告,12月中旬提交工作总结报告。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徐楠 李曼琳

  联系电话:0371-23885832

   党委宣传部

  2020年8月10日


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