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0〕38号)文件要求,学院将组织申报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

  1.文明班级:学院所有班级;

  2.文明宿舍:学院所有学生宿舍;

  3.文明教师:学院在岗教职工;

  4.文明学生:学院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

  二、评选表彰名额

  根据文件规定的名额分配办法,学院可推选出文明班级3个、文明宿舍4个、文明教师6名、文明学生8名。具体要求名额分配如下:

  (一)文明班级

  各党总支推荐1个班级。

  (二)文明宿舍

  各党总支可推荐1个宿舍。

  (三)文明教师

  各分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1名,各机关党支部推荐2名,5年内获得过“省文明教师”荣誉的教师不可参评。

  (四)文明学生

  各党总支推荐2名学生。

  三、评选标准

   见附件1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各单位推选候选人并填写推荐表。

  (二)填写《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申报表》和《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申报汇总表》及其他支撑类材料,一式2份,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

  (三)请各单位于2020年5月31日前将文明班级、文明学生、文明宿舍的推荐表和相关材料报送至学生处(综合办公楼953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sxgsz@126.com,由学生处审核后统一报给文明办(综合办公楼9536室)。文明教师的推荐表和相关材料报送至文明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snews@qq.com,注明分院名称或机关第X党支部。

  院文明办

  2020年5月14日

附件1 评选标准.docx

附件2: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申报表.docx

附件3 “两创两争”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