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书局相关领导到图书馆开展业务座谈



作者:王晓惠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9-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17日上午,河南省报业集团大河书局总经理助理张磊、期刊部总监张博文一行五人到图书馆就转设工作和书刊项目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图书馆馆长侯云杰、副馆长白一淼和图书馆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侯云杰首先对大河书局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表达了感谢。结合图书馆面临的转设评估任务,他介绍了转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图书采购项目的紧迫性。他表示,希望大河书局加快图书采购与加工进程,按照既定时间表完成图书上架任务。


  大河书局总经理助理张磊表示,会立足当前学院转设大局,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力完成馆配任务,加快图书采购与加工进度,助力民生学院的转设与发展。


  座谈会还就期刊后期服务、书吧建设、图书捐赠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双方通过座谈加强了业务交流,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动打下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