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师生开展清扫楼顶活动



作者: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09-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商学院师生开展清扫楼顶活动2 (2)_副本


商学院师生开展清扫楼顶活动3_副本


商学院师生开展清扫楼顶活动2 (1)_副本


  为将学院“清扫楼顶,美化环境”的号召落到实处,9月15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清扫了3号教学楼楼顶平台。


  师生使用扫帚、铁锹、垃圾夹、垃圾袋、编织袋等工具对楼顶平台的地面进行清洁,将堆积在楼顶平台的建筑垃圾、生长的杂草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楼顶平台焕然如新。


  吕银弟表示,校园环境是反映一所学校校风、学风乃至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直接窗口。此次“清扫楼顶,美化环境”是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为校园清洁出一份力。同时,我们也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相应的劳动教育活动,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