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作者:李曼琳 摄影:融媒体中心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15  责任编辑:徐楠

郑逢斌


王庆礼


刘道衔


高如民


庞安超


王天仕


王艳


吴国胜


吕银弟


司玉


  9月14日晚,学院领导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吕银弟、司玉带领职能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新生辅导员一起来到新生宿舍,亲切看望2020级新生。


  学院领导分组走访了位于2号、3号、4号、7号、8号宿舍楼的新生,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地址、所学专业,介绍了学院学习、饮食、生活等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困难随时可以找辅导员帮忙。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房旭、宋文博说:“没想到郑院长、王书记亲自来看我们了,学院领导跟我们想象中不太一样,很随和,很亲切。领导们叮嘱我们要好好珍惜四年的时光,多学习,多积累。我们感觉很受用。”英语专业的李雨濛、狄亚茜、李娟说:“刚才王书记说我们专业考研率很高,交代我们如果考研的话要提早准备。等开课之后,我们就要开始制定学习计划了,尽快找到方向和目标,让大学生活充实起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