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机关第五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9-15

微信图片_20200915091032

  9月8日下午,学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一淼主持。

  会议开始,白一淼就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内容与要求作了具体介绍,并强调推动“以案促改”学习,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查摆自身问题、深入整改落实,以达到提升党员同志廉政意识、净化政治生态环境、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的作用与效果。

  接下来,支部成员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并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

  紧接着,支部党员就警示教育违法案件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始终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为人师表之要,在日常工作中和生活中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坚守高校教师的品质操守,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白一淼就“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其他方面的内容作了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