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巡查新生报到前准备情况



作者: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0-09-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10日,正值2020级新生报道前夕。学院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专班人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的带领下,对学院新生报到的关键点进行巡查。


  专班人员先后来到了新宿舍楼、食堂、医务室、心理咨询中心、迎新广场和学院东大门,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新生迎新准备情况的汇报。巡查中,庞安超肯定了各部门在新生报到前的准备工作,又针对新宿舍楼的收尾工作进度、医务室的医务人员配备情况、学院食堂和各分院迎新的准备情况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庞安超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这次迎新也是特别的一次迎新。全院上下各部门要团结一心、排除万难、砥砺前行,保证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