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迎新第一天,学院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世鹏 陈佩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9223


DSC09


DSC09392


DSC09585


   校园里疾驰而过的一辆辆由学院男教师驾驶的电瓶车不间断接送新生及家长,东门挂着2020届研究生录取光荣榜的新宣传栏和迎新广场“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你们梦开始的地方”的迎新拱门让初入大学的小“20”们倍感亲切与激动;可以汇集上万件快递,自助取件的菜鸟驿站堆满了新生寄送的生活物品,餐厅来自天南地北的美食和整洁凉爽的就餐环境让新生及家长连连称赞,新建的宿舍楼也终于迎来了入住的第一批“主人”……9月12日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天气晴朗,处处充满着浓厚的迎新气氛。上午,学院领导先后前往学院东门、迎新广场、新生宿舍、食堂、超市、菜鸟驿站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报到情况怎么样?”在迎新广场,学院院长郑逢斌向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辅导员黄思淇询问了该专业报到人数。“已经有超过50%的新生办理了报道手续。”郑逢斌点点头,并向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师生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

  

  在二号餐厅,学院领导与正在就餐的新生及家长亲切攀谈。得知2020级法学专业新生韦雪婷和她的爸爸妈妈是从广西过来的,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亲切询问在民生第一顿饭能不能吃得惯。“我们那习惯吃米饭,来之前有些担心孩子能不能适应这里的饮食。刚才在学院食堂转了一圈放心了很多,餐品丰富,也很可口,相信我的孩子会很快适应的。”韦雪婷的妈妈说道。

  

  在7号新生宿舍楼,学院领导刘道衔、高如民不断叮嘱新生“刚来报到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认识的人一定不让进宿舍。”7号宿舍楼是刚投入使用的新楼,学院领导还就一些亟待修缮的细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真的很喜欢这里,一切的一切都很喜欢。带的行李很多,我和妈妈正愁呢,居然在门口就坐上了电瓶车,直接送到了宿舍门口。校园很大很干净,还有游泳馆。宿舍门口就有超市,什么都能买到,太方便了。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见老师和同学了。”2020级英语专业的吴梦旭说。

  

  目前,学院各项迎新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