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楼顶清洁活动的倡议



作者:  来源:文明办  时间:2020-09-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全院师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引导全院师生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营造整洁的校园环境,院文明办针对近期全院范围内开展的“楼顶清洁活动”发出如下倡议:

  

   一、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学院是全院师生共同的家,全院师生应该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到此次楼顶清洁活动中来,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二、态度认真,评比严格

   此项活动全院师生要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严格的定期评比制度,做到赏罚分明。


   三、分工明确、团结高效

   全院师生要按照文明办划分卫生区进行清洁打扫,注重团结协作,准时、高效完成清洁任务。

  

  院文明办

   2020年9月10日

`9G7_R}8KOB`S31M@5F)3A9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