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并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卫视)播出。现就组织师生收看发布仪式和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内容


  该节目集中展示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全省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河南最美教师感人事迹。


  二、播出时间


  发布仪式:9 月 12 日(星期六)21:00 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卫视)播出。


  事迹展播: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时间为 9 月 13 日-23 日,每天 17:45 播出,每期 5 分钟,共 11 期。


  如未能及时收看,节目播出后将在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的官方微信平台“河南师德(”微信号:hnsd910)推送节目视频在线观看。


  三、有关要求


  高度重视,按时收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后要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组织教职工进行深入讨论,谈观后感。广大教师可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践情况,将自己的所想所思所悟形成文字,发送到 hnsh6969@163.com,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所属媒体将组织评选,择优刊发。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1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