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9-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2101教室举行青年教师试讲活动,学院副院长王艳、副院长王天仕,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副院长李俊、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与其中。


  来自4个教研室的15位青年教师分别围绕所教授课程展开每人15分钟的试讲,从试讲过程中可以看出,各位教师备课认真,熟悉教材,教态自然大方,举止从容,教学设计思路明了,表达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


  各位专家评委从教学语言、板书设计、内容处理、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对于各位试讲教师的课前的充足准备、课中的举止谈吐、授课方式给予肯定。同时他们也指出了授课中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并给予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对规范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具有指导作用,有利于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经济学院新进教师站稳讲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