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09-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模式,尽早进入学习状态,医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于9月4日至5日召开了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心理健康疏导及安全主题教育。


  各位辅导员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校规校纪,为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及在校生活打好基础。并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教给学生解压的方法,引导学生学会释放情绪。


  班会上,各辅导员对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做好个人卫生。同时,辅导员特别强调了注意网络电信诈骗,并通过案例分析详细的解析了诈骗方式。


  本次医学院主题班会的顺利展开,有利于增强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意识,并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