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组织教师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导学》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07  责任编辑:徐楠

  为落实教育厅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程改革创新要求的统筹安排,学院于9月4日下午组织老师参加了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通过网络共同学习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导学》讲座。

  

  本次讲座由教育部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主讲。他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四个方面入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求是》2020年第17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通过学习,学院教师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文章为思政教学提供了方向和动力,增强了信心。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精神,努力办好思政课,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