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体育教师上课达标考核活动



作者:崔璨 摄影:李世鹏  来源:教务处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07  责任编辑:徐楠


4


3


2 (2)


1 (2)


3 (2)


4 (2)


  9月1日至2日,学院举行了体育教师上课达标考核活动。由学院领导、体育学院外聘专家等组成了评委专家组,先后在机房、教室、体育馆及操场,进行了材料审核、课程综述考核和现场讲课考核。

  

  评委专家充分肯定了参加考核教师教学材料准备充分,课程综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现场讲课阶体育教师进行了篮球、排球、足球、网球等项目教学,动作技术娴熟,教学组织有序,指导耐心到位,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摩师生的阵阵掌声。

  

  评委专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要进一步在公共体育课教学中落实学生的主体地位,丰富教学组织方式,改进教学手段;要进一步以公共体育课为抓手,鼓励学生养成日常锻炼的习惯,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要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的要求,体育教师也要担起育人责任,在体育课堂中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要进一步在公共体育课设置上凸显民生特色,将游泳、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纳入到教学内容中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