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李燕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9-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0903102713


微信图片_20200903102649


微信图片_20200903102617


  近日,传媒学院@dream团队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传媒学院@dream社会实践团队 “豫见烟火”实践分队由团总支书记张悦担任指导老师,带领20名学生开展实践活动。

  

  “豫见烟火”实践分队紧跟社会步伐,围绕“地摊经济”现象,结合普通人和传媒人的双重视角用影像记录的方式展示“地摊经济”。由于疫情的影响,@Dream志愿团队成员同时在郑州、驻马店、信阳、平顶山等四个地区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地摊经济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总趋势,分析地摊经济的特征、本质,探寻地摊经济的发展与城市精细化的协调之路。同时根据实践所得,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团队创作地摊经济发展主题短片,以影像记录的方式展现地摊经济的魅力。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与新时代、新政策对话。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面貌,实践活动虽然已告一段落,但是传媒学院师生坚信“瞭望社会,记录时代”的初心永不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