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举行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09-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


  9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新进老师试讲及新学期工作安排召开会议。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靳鸽主持。

  

  在新进老师试讲过程中,李建设为试讲教师指出了试讲过程中的不足,并围绕怎么备好课、上好课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及经验。他向全体教师提出应实时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及课件内容,课前完善课程相关的所有材料,注意课程重点难点的讲授及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现,开课前一定做到准备充分,心中有数。

  

  靳鸽传达了学院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的培养方针,艺术学院要根据学院发展方向修改制定一套有特色的培养方案。她要求老师们要做好新学期第一门课的准备工作,同时要积极参加课程考核,认真做好准备。她对学生下半年的相关比赛进行梳理,并将参赛任务落实到教师,要求大家时刻关注比赛动向,鼓励并指导学生积极参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