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思路、新认知”主题会议



作者:张裕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0-09-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苗天潮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刘道衔对体育学院刚进行完的课程达标考核进行总结。他谈到,老师们一定要正视课程达标考核的目的,明白高校教师的义务和责任。刘道衔以“国际形势”和“民生形势”为切入点给所有老师上了生动的新学期第一课,并希望各位老师一定要抓好机遇,积极学习其他学院的教学经验,争创河南省一流专业和一流基层教研组织,成立自己的科研团队。刘道衔要求体育学院要将民生学院的两大特色:游泳特色课程及心肺复苏落实到位,让民生学院的公共体育教学成为亮点。

  

  本次会议起到了转变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积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