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全力以“复”,理工志愿者护你返校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9-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4

3


4


  9月3日至5日为学院老生返校时间。理工学院选派70余名优秀学生担任返校工作志愿者,全力以赴协助学校进行各项返校工作,为老生回校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分别在东校门、北校门、教学楼、宿舍楼下进行接待工作,有序地对返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身份核验、健康码确认、信息登记,并积极协助同学行李搬运、现场报到注册、统计到校学生情况、促进旧物回收利用。

  

  理工学院志愿者们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是学校的一份子,很愿意为同学们的顺利返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勇于担当,助你回校。理工学院志愿者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帮助各职能部门减轻了管理压力,彰显了理工学子朝气蓬勃、温暖有爱的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