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8-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1_副本


  8月27日,理工学院在行政楼9519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主持,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胡威威对暑期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暑期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实验室改造和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各教研室按照计划对新进教师进行了培训,学生参加第十五届恩智浦智能车大赛并成功入围国赛。同时他肯定了教研室对新进教师的培训活动,对学生返校后的课程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督促辅导员老师关注学籍异动学生的返校情况,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民生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继续做好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

  

  孙永胜对暑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关于老生返校他提三点要求:返校前要提高警惕、严防死守;返校后要化整为零、责任到人,实行网格化管理;要加强沟通,积极预防学生心理障碍。他要求辅导员利用战“疫”这部生动、鲜活的教材上好开学第一课,也要落实好课程思政工作,教师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最后孙永胜要求今后发展党员过程中要做好党建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奋力成长成才中积极作为、主动作为。

  

  赵建军谈到,今年的考研和就业工作都获得很大的提升。他结合学院“三转两重”工作,对老师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上好课,二要做好事。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更好的提高动手能力,如何有针对性的培养一人一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