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开展“优质服务问卷调查”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时间:2020-08-28  责任编辑:徐楠

  8月24日、25日,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餐饮部与楼宇部成立专项小组来到学生中间,开展“优质服务调查问卷”。

  

  在本次问卷调查中,餐饮部对一餐厅一楼百灵鸟餐饮服务管理公司的饭菜质量、饭菜价格、饭菜品种、服务态度、卫生质量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定。楼宇部对教学楼、公寓分别从维修时效、公共场所卫生、优质服务及意见和建议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学生满意度调查。

  

  本次问卷调查秉承认真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由评委人员现场打分。测评工作在融洽的气氛中平稳、有序的进行,本次“优质服务问卷调查”得到了同学们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这项工作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平台,也给餐饮和楼宇工作提供了查找不足的机会,为我们今后工作指出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