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20移动互联河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8-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圆满落幕,根据省教育厅公示名单获悉,学院共推荐11个项目团队参加,在本次比赛中喜获历史性突破的好成绩,总共获省级奖励达7项,在省内本科院校中位居前列。其中主赛道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三等奖1项,尤其青年红色之旅赛道获奖是较大的突破。另外,2020移动互联河南赛区决赛中我院喜获高校组“优秀组织奖”和本科赛道省级三等奖1项。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中科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等13个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赛,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官方赛事活动。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近百所高校的六万多个项目参加,大赛规模逐年增加,获奖难度加大。在招就处的精心组织、扎实筹备下,各分院密切配合,克服种种困难,组织校赛参赛项目达349项,然后经过一系列的初选、评审等环节,选拨11个项目入围省赛,并针对入围省赛的项目计划书、PPT进行细致的打磨与辅导。


  学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将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有利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突显创新创业育人特色,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


微信图片_20200830174845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