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8-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截图_20200828114437


  8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唐世锋从时间安排上入手,明确了经济学院全体学生自开学报到到正式上课的重要时间节点。他着重强调要全面排查学生健康状态和出行方向,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普查和心理疏导,发挥家长、学校、社会的合力,共同保障学生安全健康,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唐世锋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提醒学生,提前准备好开学需用信息及物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并强调学生开学报到须知信息,全方位,多领域的应对疫情防控,把握好学生返校这一关,切实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