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08-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QQ图片20200827113125


  8月26日,医学院在行政楼9519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学科带头人刘彬教授以及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刘彬教授指出,开学准备工作非常重要: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探索,在细节上多下功夫;二是要提高备课质量,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三是要加强协作,积极建立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之间联合联动机制,完善信息互通渠道,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运行。

  

  赵志敏对假期中开展的实验室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教师交流与学习等各项教学工作的推进与完成情况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陶丽对假期中积极参与备课以及小学期管理工作的教师和辅导员老师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谈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爱岗敬业,希望全体教师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状态,找准个人在学院“三转两重”工作中的角色定位,进一步明确“自我”目标任务。全体教师在学生返校后,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主动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和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

  

  会上,全体教师对教学、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