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侯云杰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8-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8月26日上午,图书馆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侯云杰对图书馆需要完成的转设指标进行了逐条说明,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下半年需要开展的12项主要工作,并宣读了《图书馆馆员轮岗实施方案》,对图书馆岗位进行了调整。

  

  侯云杰谈到,完成图书馆转设指标任务是今年图书馆工作的重中之重,图书馆全体馆员要结合学院“三转两重”会议精神,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他勉励馆员站位要高,要站在学院发展大局,站在图书馆建设大局,站在各自工作任务需要上来;纪律要严,严肃考勤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敢于担当,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不在其位,也要谋其政,为图书馆发展献计献策;积极主动,主动去思考工作、主动去完成工作,主动去履职尽责,履行工作反馈机制;休戚与共,图书馆与学院要休戚与共,馆员与图书馆要休戚与共,馆员之间要休戚与共。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完成了馆员岗位轮换,为实现馆员“一专多能”的业务要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