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实习参与栏目在喜马拉雅新品热播榜中名列前茅



作者:陶继新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8-26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00826114341


微信图片_20200826114507

  

  近日,学院传媒分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郭琳媛老师在微信上收到了一则大河报工作人员发来的感谢信息:学院2017级播音主持专业王安琪、2019级播音主持专业马一鸣、2018级新闻专业黄莹莹、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马新等几位同学从7月到大河报开始小学期实习,加入了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在喜马拉雅APP的两档音频节目——“此刻中国”和“大河财经快讯”的运营团队,这两档节目在喜马拉雅07月新品热播榜中分获第一和第二的优异成绩。工作人员表示,几位实习同学得到了工作团队和其他新闻同行的认可。

  

  参加实习的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安琪谈到,实习期间,为了新闻读起来更加通俗易懂,能够有趣有效地传达出去,她积极参与到每周的编辑工作中,学到了很多。

  

  据悉,学院已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河南法制报》、《河南商报》和“大河全媒体广告有限公司”等多家媒体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派师生开展暑期小学期的实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