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0-08-26

84F266CC38E2FBA872DED20C689221CB

  8月17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和中层干部在962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针对教育系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学习,并针对这些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和学习交流。

  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谈到,“以案促改”中,“促”是手段,“改”是关键,我们应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有担当意识,管好我们的人。既要筑牢思想防线,也要建立健全制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谈到,要注重基层工作各个环节,注重日常监督和审查,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广大党员干部绷紧思想上的弦,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建立清单;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标本兼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