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中基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培训班



作者:吴雨澍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08-24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00824112731

微信图片_20200824112739


  为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综合素质,提高执行力,8月18日—8月21日,学院举办了中基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学院领导、中基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共分两项内容,“金字塔思维与公文写作”课程就常用公文的格式要点、行文规则及办文流程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执行力的认知和提升”课程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分组讨论,视频学习等形式对执行力的内涵进行了充分解读,对员工执行不到位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深入讲解了如何加强执行力的4R系统,有效加深了学员对执行力的理解,激发了他们的内在管理潜能。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通过四天的学习,参训学员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充实了管理知识,提高了办公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落地,努力实现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最优化,将管理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