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两个专业获批河南省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08-20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经过学校申报、第三方评审、专家组现场考察等程序,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护理学两个专业入选河南省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这是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


  据悉,河南省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民办高等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并将对获批专业给予经费资助。近年来,学院科学谋划学科专业布局,加大专业建设投入力度,狠下功夫、练好内功、赋能蓄势,坚定地走出了一条以质量提声誉的内涵发展道路。下一步,学院将按照项目申报书的计划,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项目管理,做好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等工作,按期完成专业建设目标和任务,确保学科专业建设取得实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