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荣获河南省就业创业课题结项二等奖2项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8-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及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教学〔2020〕317号),学院有两项课题荣获河南省就业创业课题结项二等奖: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和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的《校园文化促进高校双创工作升级发展研究》(二等奖,豫教〔2020〕20465)和《创新创业教育与中国古代文学课程教学》(二等奖,豫教〔2020〕20474)。


  此次获奖招生就业处从组织申报、遴选课题做了大量的工作,使得2020年学院就业创业课题研究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彰显了学院对就业创业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