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军分区司令员何昌东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征兵工作



作者:文 徐楠 摄影 李世鹏  来源:保卫处、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8-13  责任编辑:徐楠

1


2


  8月13日上午,开封市军分区司令员何昌东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征兵工作。开封军分区征兵调研工作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郑逢斌致欢迎辞,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作征兵工作汇报,何昌东针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意义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座谈会由副院长吕银弟主持。

  

  学院院长郑逢斌对何昌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国防教育、军训、大学生征兵工作看作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有志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刘道衔谈到,学院从组织结构,课程设置、军训、征兵动员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每年都有许多优秀的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其中很多学生在部队表现优异,考取了军事院校。

  

  何昌东对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高校办学的目的是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其中国防和军事教育是大学生德行教育的重要一环。大学生素质高,能力强,入伍后经过磨练,可以成为军队的高端人才。鼓励他们应征入伍,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贡献,应该成为常态和主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