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



作者:闫姝静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8-07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招生就业处严格规范审核程序,严把特岗教师审核质量关,陆续完成了对全部报名考生的资格初审。根据要求,学院共有1346人通过审核。其中应届生398人,往届生949人。


  据悉,2020年,全省计划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7万名,将于8月9日进行统一笔试,8月17日考生可登陆招聘系统查询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8月20日对社会公布。特岗教师招聘向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教师资格不作为特岗教师招聘报考的限制性条件。但是,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岗位对教师资格或所学专业有所要求。应聘以上四个岗位的,要求所持有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或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相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