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7-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经济学院于7月29日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0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经济学院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由团总支书记赵爽和辅导员郑津分别带队的以“垃圾分类处理”为主题的两支实践团队,共22名队员。其中,调查城市社区垃圾分类的团队充分利用声、屏、报、网等多种渠道对城市社区居民的生活垃圾治理和处理进行全覆盖、多角度的宣传,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和垃圾处理的认识,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共建生态美好家园。另一支调查新农村垃圾分类处理的团队,通过全面推广垃圾分类回收,宣传提倡建立完善的制度保障等方式,实现废物利用最大化,提高新农村内村民环保意识等。据悉,本次经济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于8月7日结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