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组织馆员参加河南省图书馆工作暨新任馆长培训会



作者:侯云杰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7-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34b2694d7289726ba6663729f2023d3


b5e010b18334e78aa8345363e2cc9af


  7月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河南省高校图工委承办的“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工作暨新任馆长培训会议”在新乡学院召开,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参加线上培训。


  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河南高校图工委主任崔慕岳等八位领导专家根据我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及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现状,总结了高校图书馆建设取得的成绩,研讨了我省高校图书馆发展所面临的形势、问题和对策。会议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献信息功能和育人功能,为高校教学工作及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服务,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


  通过培训,全体馆员全面了解了目前我省图书馆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为下步提升学院图书馆的建设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馆员的职能意识、责任意识和特色创新意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书馆利用假期一方面抓馆员业务学习,另一方面按照工作计划落实工作任务。近一个月来,完成了LED屏、自助借还系统的安装调试,完成了总服务台的设计并制作完成,捐赠书库上架工作也已接近收尾,新书到馆加工工作即将开展。全体图书馆人通过不懈奋斗,努力打造一个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特色鲜明的民生图书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