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餐饮部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时间:2020-07-30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00730104628


微信图片_20200730110243


微信图片_20200730110201


  7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食品安全管理专项督查组对1餐厅百灵鸟公司的毛菜间、净菜间、冷藏间、食品添加剂做了认真排查、检查工作。

  

  学院食品安全是一项常抓不懈,一以贯之的工作。为加强学校餐饮安全,防止餐饮安全事故发生,将食品安全保障落实到位,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餐饮部在日常检查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食品安全管控,特成立食品安全管理专项督查组,对全院餐厅进行不定期全覆盖安全督查,进一步明确各公司的监管责任,推动学院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检查采取不定期对从业人员管理、用水卫生、加工制作、原料贮存、食品留样、留样记录、食品添加剂、饭菜价格、环境卫生、清洗消毒、索证索票、燃气线路、油烟机清洗等方面进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