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张慧颖,李燕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7-24  责任编辑:徐楠

   7月23日下午,传媒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云会议”的形式正式启动。经过前期选拔,@dream社会实践团迎来了以2018级、2019级学生为主新一批成员,并组建成“星火豫语”和“豫见烟火”两支实践分队分别开展实践活动。

  

  “星火豫语”实践分队将围绕弘扬爱国文化、传承爱国精神,针对全省各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进行访谈调研,借助人物访谈、影像记录、文化宣讲、媒体平台宣传等多种形式呈现调研实践成果,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增加志愿者对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豫见烟火”实践分队紧跟社会步伐,围绕“地摊经济”现象,用镜头记录队员家乡周边的相关情况,从普通人和传媒人的双重视角透视“地摊经济”,以小见大地触摸社会脉搏。

  

  此次暑期实践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家乡和社会,进行专业实践的平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