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20-07-21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团省委、团市委针对2019年团省委、团市委的重要工作下发多个表彰文件,学院获得多项荣誉。


  在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2017级法学团支部书记李一鸣荣获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称号;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团支部荣获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学院学生合唱团团支部书记、2017级播音主持专业万旭荣获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二等奖;


  在2019年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朱全稳、郑茂老师指导的“助力第一团支书”专项行动服务团荣获优秀项目展评一等奖,同时也是全省入选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现场展演的10个项目之一,是民办院校和独立学院唯一入选项目;张悦老师指导的@dream社会实践服务团荣获二等奖;王蓬老师指导的《新密市尖山调研风景区调研报告》荣获优秀理论成果二等奖;朱全稳、郑茂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2019年度开封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朱全稳、郑茂老师指导的“助力第一团支书”专项行动服务团荣获优秀项目评选一等奖;王蓬老师指导的新密尖山调研实践队项目、朱全稳指导的“关注听障儿童,助学陪伴成长”项目荣获优秀项目评选二等奖;朱全稳、王蓬、郑茂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孙怡静、刘广艳、刘依萱荣获先进个人;学院荣获开封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共青团是高校联系学生的重要桥梁。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了共青团思想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的“五育人”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