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作者:郑夏楠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7-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7月20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邵川、教学副院长高顺洁、各专业学科带头人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顺洁主持。

  

  高顺洁就目前传媒学院五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结构和修订依据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院的相关计划和安排,提出了人才培养方案中强化实践作用、注重应用性等具体要求。

  

  各专业负责人对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在明确专业特色与发展路径的基础上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对于专业课程整合、课程开设学期、理论与实践的学时比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师结合各自所授课程,谈了对传媒学院五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看法。

  

  邵川表示人才培养方案是培养人才的顶层设计,既要体现人才培养工作的先进性,也要切实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与特点,突出合理性和应用性。各专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凸出学院应用性特色和各专业特点,切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