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07-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IMG_20200714_091612


  7月14日, 医学院在行政楼9612室,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陶丽以学院面临的挑战为切入点,从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系统梳理了学院具有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并展望2020——2021学年的工作重点。她强调,学院要坚持以生为本,统筹谋划,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绩效考核制度等工作,把关心关爱学生落到实处,努力将医学院打造成“最幸福”学院。

  

  学院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奋斗。本次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会是全院教职工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多措并举的一次会议,学院将继续弘扬民生精神,凝聚改革发展力量,把医学院建设成为面向未来的创新型学院的目标而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