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选拔活动



作者: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0715110405


  7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选拔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教师党员利用手机“学习强国”APP参与答题挑战现场竞赛,选拔出在一小时答题中答对题目数量最多的一名选手参加学院比赛。赛场上,每一位参赛教师热情高涨,竞赛过程精彩纷呈。最终,教师党员刘康以挑战答题220题的成绩夺得第一名。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用比赛的形式激发学习动力,巩固学习成果,既能够充分调动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学习能力,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潮,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