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07-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7月9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如民,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院长李建设、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及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马一飞主持。

  

  靳鸽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她根据学院“三转两重”的工作要求,对本科培养方案的制定做出了安排,就校企合作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李建设总结了疫情期间的教学情况,再一次强调备课、备好课的重要性,并对教师们提高自身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

  

  赵振乾全面点评了7月6-8日的课程达标情况。他从达标效果、学院要求和艺术学院专业特色角度做了阐述了观点,要求教师应教学课程理论和技能实践相结合,提升艺术学院自身专业的优势,突出亮点。并对下学期课程达标考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马一飞布置了暑期工作,再次强调了学生安全无小事,要求辅导员与学生工作人员做好暑期防护。

  

  最后,高如民对教师发展的短、中、长期目标做出了具体指示,对艺术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并提出了严格要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