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获“2019年度全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孟芸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07-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78f463f59265024d76115cb637595b2


  近日,开封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度开封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社科普及志愿者》的决定文件,学院荣获“2019年度全市社会科学先进单位”称号,高如民、苗霞等5人获得开封市社科先进个人,靳鸽等7人获开封市优秀志愿者。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下,学院科研处紧紧围绕工作中心,抢抓机遇,拓展空间,整合资源,积极组织开展社科研究工作和社科服务工作,在学院“三转两重”关键时期,在理论宣传、课题研究、社科普及等方面打下坚实基础,推动人文社科事业发展。

  

  学院科研处将积极引导教师加强对现实问题的应用对策研究,在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带动下,凝聚智库人才力量,推进建设高水平的社科智库,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