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四门课程在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中获奖



作者:李曼琳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7-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截图_20200710084416

微信截图_20200710084052

微信截图_20200710083846

微信截图_20200710083946

微信截图_2020071008402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学院共有四门课程获奖。商学院教师张亚丽、胡倩倩、左咏梅、李朋磊、王青林的课程《高级财务会计》荣获一等奖;经济学院教师白金枝、郑妍、陈俊颖、巩丽然、朱丽雯的课程《证券投资学》和艺术学院教师李建设、汪海、靳鸽的课程《展示设计》荣获二等奖;传媒学院教师李爽、高顺洁、郭琳媛、贾喻翔、陶继新的课程《即兴口语表达(理论)》荣获三等奖。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各教学单位通过多种形式严把教学质量关,不断通过教学研讨等方式总结提炼经验,全力保障线上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并保质保量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