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推荐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07-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33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推荐候选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2、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拟开展的研究项目学术上具有先进性,理论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和较高的学术价值,应用研究成果具有明显的实用价值前景和预期社会效益。

  

  4、须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硕士学位、4年以上讲师职称或博士学位、讲师职称。

  

  5、业务水平较高。在教学方面,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学效果评价优秀,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对教学规律和教学方法有较深研究,须主持过校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成果优良;在科研方面,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积极开展基础性、原创性研究或应用技术创新和转移研究,须主持过厅级以上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有重要学术观点的论文、出版有较大影响的著作或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社会服务能力方面成效突出。

  

  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附件1)的规定执行。

  

  二、申报程序和材料要求

  

  1、请申报人员严格按照《申报材料整理要求》(附件3),准备《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含电子版)1份(单独装订),及附件材料1份。每位申请人纸质材料装于一个档案袋中,并将《项目申请书》封面(复印件)粘贴在档案袋上。《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各自装订成册,支撑材料需有目录。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2、申请人支撑材料:学位证、任职资格证;论文、专著、获奖情况等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复印件;主持校级或参与省级以上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和厅级以上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3、7月16日下午16点前,预申报教师先向分院提出申请,各分院先按条件〈列出被推荐人的对应条件情况〉推荐一名教师(人文学院两名),然后学院再进行评审(申报老师只需填写与上交电子表格)。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耿老师

  

  联系电话:23886219

  

  电子信箱:3321177590@qq.com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处


  2020年7月9日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doc

附件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doc

附件3:申报材料整理要求.doc

附件4: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doc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