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开展线上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郑津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7-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a799ed90d56be12851c4dd53ae6057d


  7月2日上午,经济学院以“资助政策,助我成长”为主题,开展线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宣讲。经济学院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参会,会议由郑津主持。

  

  郑津以宣讲国家现行的资助政策为依托,让广大学生全面准确了解学生所在学段的资助政策,就国家、学校资助政策以及社会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工作流程、常见问题等内容一一详细的叙述,并对各项奖助项目工作时间段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需求,在大学期间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遵守承诺,关注金融知识,防范不良信贷,树立正确消费观。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会,使学生了解了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保障应该获得资助的同学能得到及时的帮助。郑津鼓励学生在自己的家乡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得到资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