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教师党员集体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作者:暴春依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7月1日上午,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按时收看全国高校思政工作网开设的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金融学教研室的教师交流到,此次突发的疫情,对国家无疑是一次重大的考验。相信全国上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打好疫情防控仗。这次的微党课,是在疫情没有结束的情况下,给广大高校党员的一个很好的示范。

  

  经济学院综合教研室的教师党员谈到,在微党课中重温了“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作为高校教师,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力激发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的教师表示,微党课讲述的内容历历在目,尤其是面对疫情,众多党员干部写下“请战书”,毅然奔赴抗疫一线,守一卡、护一城,负重前行的画面深入人心。作为高校工作者,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重视德育教育,增强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公共数学教研室教师党员在观看微党课的学习过程中表示,看到各行各业的党员在疫情防控、返校复业、事业发展等方方面面做的贡献,深受感动。身为教师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5104辅导员办公室的党员教师表示,会以必胜的决心、过硬的作风、强大的能力,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为返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