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赴开封黄河生态廊道黑岗口观景台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云宁 摄影: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0701174559


微信图片_20200701174541


微信图片_20200701174611


微信图片_20200701174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开封黄河生态廊道黑岗口观景台参观学习。

  

  黑岗口景观工程是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有文化底蕴丰厚的黄河石、凭栏远眺的观景台,形成了最佳的开封黄河文化之窗。在黄河岸边,全体教工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作出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过程中,教工党员闫东坡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大家讲解了黄河治理名人故事以及黄河生态廊道的建设故事。参与党员仔细观看关于黄河生态廊道的文献资料,认真聆听讲解,感触颇深,对下一步支持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活动结束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总结道,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充分挖掘黄河文化重要内涵和延续文脉,传承具有开封特色的黄河文化和宋文化,讲好黄河故事,坚定文化自信,为落实重大国家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