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景彦昊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6-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20年的春季学期,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改变了传统的教学和考试方式。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完成了本学期线上教学任务,并从5月下旬开始着手制定适合理工科专业的在线考试方案,多次召开全体会议来布置期末线上考试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预案。为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理工学院提前一周组织师生进行模拟考试,让学生熟悉考试平台的使用方法和考试流程。

  

  从6月18日开始,各门课程陆续进行考试。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的期末考试采取了QQ群加雨课堂的方式进行。各科考试时,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提前半个小时做好准备并认真核查考生证件,按时发放考场告知书和考生须知,通过腾讯会议等方式监督考生答题情况,辅导员老师都能按时进入考场协助核查考生信息。巡视组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巡视,对考场秩序、监考规范及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每场考试的顺利进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