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参加开封市2020年大中专院校精准对接产业集聚区暨“龙头骨干企业开放日”活动



作者: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6-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6018


5V3A1436_副本


5V3A1404


DSC06027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推进开封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29日,市人社局、教体局等部门联合举办开封市2020年大中专院校精准对接产业集聚区暨“龙头骨干企业开放日”活动。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荣瑞,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冯以干,开封市领导王文娟、王秋杰等出席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应邀参加。


  活动中,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河南瑞创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2020年大中专院校精准对接产业集聚区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上,高如民代表在汴大中专院校发言,他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近况、下一步规划以及学院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所做的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系统介绍,受到了大家的高度称赞。学院校友、河南锦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同成代表留汴就业优秀毕业生发言,他向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之情。会上还举办了市人力资源市场分会场授牌仪式,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春娟代表学院上台领取“开封市人力资源市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分市场”牌匾。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始终坚持“停学不停工、手机24小时保畅通”,使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指导服务不打烊。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取消现场招聘,申请与“完美校园”公司对接,建设民生学院的线上招聘平台,进行空中双选会。与用人单位保持沟通联络,不定期给毕业生发布就业招聘宣传。与开封人社局对接协调,做好毕业生求职补贴前期网上申请、审核工作,耐心及时在线解答毕业生在申请求职补贴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有力帮助了学院4000余名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